【及日】黑白护膝

*我流短打

*日向in青叶城西(不明显)

*及日已交往前提


体育用品商店里,日向在问过店长后,钻到里边去找适合自己来锻炼力量的运动器材。

是在向队里的超——级王牌岩泉前辈请教过后决定的。日向想要成为王牌的话,力量是必不可少的武器。

“可是我家里好像没有那种器材。”日向苦恼道。

岩泉想着自己家里应该也有可以借用给这个后辈的剩余器材。

刚好也在一旁的及川开口道,“那我带你去买咯,我知道几家不错的体育用品商店。”


两个人行动力极强的在休息日的中午就集合了。

及川说着自己也刚好有东西要买,所以就过来了。实际上倒也并不是这样,其实只是想要跟他刚在一起不久的恋人更多的相处一会儿罢了。

原本岩泉是不放心打算要一起来的,不过被及川说:“打扰小情侣甜蜜蜜的约会时光可是会被雷劈的!”

虽然之后后脑勺挨了一球,但是岩泉也确实觉得自己在实在是个电灯泡,所以就只是嘱咐了日向一句:“绝对不能被垃圾川带到任何危险的地方!尤其是他家里!绝——对!”

及川:iwa酱你到底把我想成什么人啦!


-

这家运动商店是他挺经常来的一家,不过近期倒是第一次来这次。

他看了看货架上有没有什么更新的。倒也不多。

视线移过比较外侧的挂钩上,上面都是贩售护膝之类的。他忽然想起日向也有穿戴护膝的习惯。

【要不要买条送给小不点呢?】及川想着,然后走近货架挑选,都是些比较常见的护膝,种类也基本齐全。

开孔式运动护膝,在膝盖髌骨处的位置有开孔设计,能够减少运动时护膝对髌骨带来的压力。挺适合小不点这种运动强度大的使用,每天跑跑跳跳的,完全就是个体力小怪物。

他的脑海里忽然想像出日向龇牙咧嘴、装成凶巴巴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声。

然后他再挑起来一条束带状的,是髌骨带运动护膝,这种能够减少运动时肌腱被拉扯,以消散肌腱上所承受的张力,适合常进行跑跳或骑行运动的人群。

腿是翔阳的人工双翼,而且他也每天骑着自行车翻山越岭的上学,的确是需要一条来保护腿部。

最后,及川打算两条都买下来。他大概清楚日向的尺寸,再在其中找了一下。他愣了愣,看到了他常用的黑白护膝,他在自己之前的那些用旧了、坏了或者是大小不合适了的时候都会来这里买。

“小不点——!”

“嗯?”弯着腰还在思考着不知道买哪一个合适的日向听到后应了一声,然后走了出来,打算待会儿让及川前辈来给自己挑一下。“怎么了,及川前辈?”

他带着不明所以的微笑,从身后举起他尽心挑选的护膝,“锵锵——!及川大人亲自给你挑选的护膝!”一只手拿着那两款全黑的,另一只手单独拿着那款黑白护膝。

“喔——!”日向没想到及川是在给自己挑用品,“谢谢及川前辈!”

看见这只小乌鸦只是像是平常收到礼物那样开心,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别有用心,刻意咳了几声清了清嗓子,把那对黑白护膝举到他面前。

“这个跟及川前辈的那条护膝是同款诶!”

【终于发现了!】及川骄傲地摸摸鼻子,“没错!而且不是这个不是普通的护膝!”

日向被勾起了好奇,“为什么不普通?”

“因为——”他低了低头,那双褐色眼睛像是会惑人那样动情的望着这只小乌鸦,语气暧昧。


“这是情侣款护膝~”




End.


我日思夜想的黑白护膝——!最后太饿了还是选择了自割腿肉www但是我还是想吃!!!我还要吃——!!!男友护膝什么的真的赛高好吧!!!

评论(10)

热度(1862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